陌上花开——孙洪敏油画作品展

          展览名称:陌上花开——孙洪敏油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2/07/15~2022/08/06
          展览地点:[广东]-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街道二沙岛烟雨路38号-(广东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广东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孙洪敏

        地点:广东美术馆5/6/8/9号展厅

        在当代中国油画画坛,女画家孙洪敏极具女艺术家特有的真挚细腻的情感与超群的视觉悟性。她既善于发挥女画家在形式美方面天赋本能的敏锐直觉,又具有对油画媒材高超的驾驭能力。在后现代气息弥漫全球的当下,她“以中国式绘画手法表达个人情怀”,独辟蹊径地将深沉大度的东方气质与中国古典绘画的精髓融入油画创作中,一系列个性鲜明、典雅别致的油画杰作呈现了众多清纯美丽而又内蕴丰富的青春少女的动人形象,创造了某种洋溢着当代东方气息的美与高雅的极致。本次展览展出油画大家孙洪敏2004年至今创作的油画精品约200件,分为色调沉稳古典的“女孩·女孩”、形色精炼雅致的“猫·女孩”、色彩妍艳明丽的“花花世界”,以及造型可爱稚气的“猫孩子”这四个单元,相信能为观众们带来恬适愉快的审美享受。

      Processed in 0.227(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