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民族百花奖”--中国各民族美术作品展览启动征稿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中央民族大学、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龙翔永泰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高唐丹青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北京稻香花海农业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届“民族百花奖”——中国各民族美术作品展览(中国画、油画、版画),将于今年秋季在北京和山东举办。该展近日已向全国启动征稿。

        本次“‘民族百花奖’——中国各民族美术作品展览”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和鼓励我国各民族美术工作者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利用国画、油画、版画等形式,创作出反映当代各民族和民族地区的发展变化、各具特色的风土人情以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和深刻文化内涵、无愧于新时代的美术作品,以推动我国民族美术事业繁荣发展,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发挥积极的作用。

        活动详情可登录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等官网查看。 

        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

        2020年4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7(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