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扬州华侨城“2020创想艺术季”在创意展示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扬州市旅游协会会长王玉新、扬州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志亮、扬州华侨城财务总监郝洪玉,策展人、旅美跨界艺术家陈笪维,以及众多艺术界嘉宾及媒体到场,更有“是辛德瑞拉”、“Dy西”等知名网红达人云集,共同见证本次展览的开幕。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月10日,市民在此期间均可前往侨城里创意展示中心免费参观。

“创想鹅”家族Q萌亮相 开启岁末疗愈之旅

国内首个“鹅”主题IP在开幕式现场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网红达人前来探展,王牌“创想鹅”家族10位成员集结现场,随处可见的Q萌身影大展吸粉实力。他们先是带领大家经过创意十足的签到板,派发一份冬日暖心物语,随后穿过鹅家族精心布置的丛林一景,进入展馆近距离细品摄影、绘画、雕塑等近百件艺术作品。

开幕式环节精彩纷呈,舞蹈《大运扬州》的演出正式拉开活动序幕,无人机启幕更是引来现场观众连连称赞,将活动推向高潮。扬州华侨城副总经理庄志亮在致辞中表示:“华侨城自落户扬州以来,通过一系列艺术文化活动,推动“文化+节庆”、“文化+融媒体”等多元业态深度交融,给大众带来丰富而独特的体验,为这座城市注入全新活力,让艺术与城市共生长。”

网红达人云集扬州 打卡时尚潮流地

在2019年首届艺术季活动的基础上,扬州华侨城创新传播手段,贴近目标受众人群,特别邀请来自抖音、映客、B站等视频平台的网红达人。活动现场,由达人队组成的“创想鹅”家族,性格各异,个性鲜明,上演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粉丝见面会,带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孙先生认为:“平时都是在网络上看直播、刷抖音,如今在华侨城的活动上可以近距离接触到这些达人,感觉很不一样。”华侨城通过网络直播,拉近与网友间的距离,让未到现场的观众如临其境;通过短视频平台迅速扩散,吸引众多粉丝点赞互动,打卡时尚潮流地。

深耕艺术文化产业 促进城市文旅融合

扬州华侨城持续强化文化IP和旅游的联动,从地域性特点、趣味化体验、社会化传播等角度出发,打造丰富、具有项目特色的主题活动,为公众提供多元人文体验,促进文化、艺术和城市经济活力的联动效应,助力城市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在对产品的打造上,秉承集团“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精耕细作,为了一座城,造了一个家。入住侨城里,坐拥教育、商业、生态资源,让每一个侨城人都能享受美好时光。吃喝玩乐在梦幻之城,美食、文化、IP、演艺融为一体,在这里感受扬州文旅新地标的独特魅力,梦幻之城也将于2021年正式对外开放,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