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百家媒体关注‍LABA国际艺术节‍

          近两亿关注量让“主角”黄建南刷新世界艺术纪录

        黄建南成为本次艺术节的大赢家

          7月14 日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庄举行的LABA 国际艺术节入围新闻发布会,引发了全球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的高度关注。据不完全统计,共有美国本土及遍及全球的数百家主流媒体、社交媒体报道了这一盛会,关注量接近两亿。作为此次盛会的大赢家,黄建南再次吸引全球关注的目光,成为世界艺术史上最大单次关注量的艺术家。

          哈里森·安格(右一)与周正(左一)、凯伦·坎特尔公主(左二)、詹姆斯·戴钦特(右二)留影

          据了解,活动当天,美国主流媒体FOX28/34/40、CBS/News 2等255家主流网络平台,全方位报道了LABA国际艺术节,关注度第一天就达到一千万人次。美国《国际日报》、印尼《国际日报》、亚洲新闻网、雅虎、凤凰网、澳门新闻网、法国青年网、德国新闻网、英国富中传媒、意大利侨网、韩国新华网、日本华商网、澳洲之声报、马来亚视、亚太通讯社、迪拜新闻网、泰亚传媒等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也作了报道。

          媒体采访詹姆斯·戴钦特博士、凯伦·坎特尔公主及美国联合国协会(UNA- USA)内陆帝国主席艾克·卡米萨尼

          除此之外,中国权威官媒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及消费日报、中国贸易报、中华网等媒体也出现了相关报道;中国美术家网、中国油画家网、世界名人书画网、华夏艺术网、国际文化艺术传媒、书画时报等艺术类媒体更是详尽报道,引发广泛关注。

        黄建南获得的奖杯和证书

          面对这一火热的现象,著名国际双语主持人周正连呼“惊爆”!他说,此次活动的消息一出,立即轰动了全美国、甚至是全世界,犹如一次艺术领域的“核爆炸”!这一纪录使艺术家黄建南又一次彻底改写了全美国、乃至全世界的艺术史。

        黄建南新作鉴赏

          “全球200多家中文媒体,255家英文网络平台聚焦本次入围新闻发布会,这种影响有多大?相信在疫情期间,这是世界上唯一具有一定规模的艺术盛会!”美国洛马·拿撒勒大学(Loma Nazarene University)美术学院院长、LABA国际艺术节评委会主席团成员、知名艺术评论家和艺术史学家詹姆斯·戴钦特博士(Dr. James Daichendt)如是说。

        黄建南新作鉴赏

          他接着表示:“我们用国际性的视野、专业性的眼光、主流性的互动、商业性的运作、权威性的依托,将一场意义深远的艺术文化活动进行到底!我们发掘和加持未来属于全球最具价值和最具影响的艺术家!”

        黄建南新作鉴赏

          据悉,这次LABA 国际艺术节入围新闻发布会上,艺术节组委会在发布2021-2022 艺术节启动至今的成果和最新动向的同时,向著名艺术家黄建南颁发了“LABA国际艺术节蓝筹股艺术家”证书和奖杯。此外,联合国隶属机构——美国联合国协会(UNA- USA)给黄建南颁发了《世界优秀艺术家荣誉证书》。

        黄建南新作鉴赏

          黄建南因为疫情不能亲自前往领奖,由老朋友哈里森·安格代领了证书和奖杯。他在北京的工作室与发布会现场视频连线互动,并委托哈里森·安格分别向洛马·拿撒勒大学美术学院、美国联合国协会内陆帝国、英国皇家学会加州分会赠送了他自己的油画集。

        黄建南新作鉴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