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开放 刘嘉玲现身

        作者:蔡华锋2014-06-04 10:08:30 来源:南方日报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日前举办了剪彩典礼,全新场馆已于5月31日在前门大街正式对公众开放。剪彩当日,默林娱乐集团亚洲及欧洲开业部部长Craig Dunkerley先生、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女士、默林娱乐集团战略合作伙伴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和影视巨星刘嘉玲女士等见证了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剪彩典礼。在剪彩仪式结束之后,刘嘉玲还在现场为其蜡像进行揭幕,同时,刘嘉玲也是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顶级派对展区的首位入选者。

          据悉,全新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是默林娱乐集团国际品牌中首个进驻北京的项目,地处北京中轴线的前门大街,毗邻天安门广场。这是中国第四家杜莎夫人蜡像馆,同时也是首个入驻前门传统商业街的国际化娱乐体验场馆。全新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不仅为中外游客提供了与世界级明星们的零距离互动体验,还融入了北京当地的传统特色。

          默林娱乐集团方面表示,全新场馆的落成将为北京娱乐文化市场打开新的维度。默林娱乐集团亚洲及欧洲开业部部长Craig Dunkerley先生表示,北京是一座充满文化气息和活力的国际化都市,具有无穷的开发潜力,对于杜莎夫人蜡像馆来说,是非常理想的地点。据悉,全新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全馆共有四层,设有“中国精神”、“世界领袖”、“幕后之旅”、“体坛巨星”、“璀璨乐坛”、“电视名人”、“电影明星”以及“顶级派对”八个主题区。

      Processed in 0.10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