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先锋艺术实验展Soft Love在京开展

        作者:林夷2019-09-11 08:51:59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一云一绯海展区

          日前,由中国人民大学创意设计与模式创新工作室举办的新媒体先锋艺术实验展Soft Love在北京开展,该展览由一云一绯海、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镜一天堂四个展区组成,用艺术、灯光、科技创造了一个以爱为主线的生命轮回过程,展出的艺术形象辅以多媒体交互的形式进行展现,具有即时性、多元性、交互性、智能性等特性,超越了传统艺术单一的视觉体验。

          中国人民大学设计系副主任、该展艺术总策划郑晓红表示,新媒体先锋艺术实验展Soft Love选择以“爱”作为主题,是因为爱需要用心去感受,需要全身心融入其中,而非仅在远距离观看,这与新媒体艺术的沉浸式体验非常契合。

          本次展览与日本BIRDMAN创意设计团队首次合作,中国艺术家通过网络实现了与日本的艺术家、工程师跨国境、跨学科的联动创造,用艺术去拨动现代人心灵深处的回响。展览将持续至10月9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