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画里的新中国70年”开展

        作者:李天际2019-09-15 09:45: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由西城区委宣传部、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新中国70年”展览活动在天桥艺术中心举办,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旨在展现新中国自成立以来的变化和发展历程。展览准备了200多册连环画和50多幅创作手稿,部分连环画还配有二维码,参观者可以扫描阅览。其中《白求恩》《朝阳沟》《风雨同舟》《二十春》《姜垚垚》等多部作品,曾参加过1964年建国十五周年全国美展并获奖。现场还特别设置连环画阅读体验区,观众可与哪吒、抗日小英雄等连环画中的经典角色合影。

        今年展览期间还将组织三场现场互动活动,分别是“读红色经典连环 看革命风云历史”红色连环画导读及分享活动、“红色经典永流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环画主题活动、“红色记忆 亲子相伴”连环画主题亲子互动阅读活动。

        本次展览为公益性开放活动,实行免费不免票的入场方式,观众可到天桥艺术中心东票厅咨询领票,或关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回复“展览”获取电子邀请函,开放入场时间为每天的10时-18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