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摄影班”毕业30周年摄影展开幕

        作者:章克刚2019-12-03 08:47:08 来源:中国艺术报

        “再珞珈——武汉大学89届摄影专业毕业三十周年摄影作品展” 11月28日在武汉大学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203幅,涵盖纪实摄影、艺术摄影和观念摄影3个类别,参展作者均为武汉大学89届摄影专业毕业生。据了解,伴随着改革开放应运而生的武汉大学摄影专业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中叶,“武大摄影班”培养了一大批摄影家,这些摄影家已逐渐成长为中国摄影界的中坚力量。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3月1日。

        中国摄协顾问、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认为,武汉大学摄影专业培养的成绩,已形成了独特的“武大摄影现象” ,从摄影史与摄影研究层面来看,很值得探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