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雅画事”展暨珀莱雅·青藤艺术中心开馆

        作者:小君2020-06-01 06:54:21 来源:美术报

        珀莱雅·青藤艺术中心

        5月30日,由浙江青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青藤文化北京美媒文化、彬龙美术馆、鹏贺文化协会举办的“青雅画事——当代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首届)暨珀莱雅·青藤艺术中心开馆仪式”在珀莱雅·青藤艺术中心举行。

        此次展览邀约林曦明、曾宓、李世南、吴山明、姜宝林、吴悦石、郭石夫、何水法、霍春阳、吴冠南、范扬、张伟民、陈向迅、胡石、尉晓榕、杜觉民、边平山、林容生、袁武、张江舟、徐惠泉、何加林、吴为山、卢禹舜、茹峰、夏回、贾广健、魏广君、熊广琴、赵跃鹏、林海钟、姚媛、杜小同、秦修平等35位当下国内具有代表性画家作品参展,老中青齐聚,“人山花”咸集。展出的精品力作,题材形式多样,格调上追求宁和平淡、天真清新、格法严谨,又不失创新精神。这些在纸上栽花种草、跋山涉水、妙悟大千的笔墨高手,都是人心的建构者与解构者。行走在没有藩篱的画境,他们既是创造风景的人,自身亦是一道风景。

        珀莱雅·青藤艺术中心毗邻西溪湿地、遥看西湖十景,是依托珀莱雅集团的雄厚实力,联合青藤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高品位艺术空间。中心所在的珀莱雅总部大楼,是一座超大型、旗舰级综合体,其中融入了新能源、绿色环保建材等元素,将珀莱雅的科技、美学、时尚、文化,呈现在世界各地的观众面前。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