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浙里看见美丽中国”书画展在湖启幕

        作者:admin2020-10-14 08:20:25 来源:网络

        “湖州安吉县,门与白云齐。禹力不到处,河声流向西。”千年以前,唐朝诗人周朴用一首《董岭水》描绘出了心中的安吉。千年以后,之江大地上的书画家用手中的墨笔,心中的热情,书写了新时代的安吉。

        10月12日,“在浙里看见美丽中国”——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吴昌硕纪念馆举办了开幕仪式。展览将持续至10月17日。

        本次展出的80余件作品,是安吉县和浙江各地的书画艺术家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基层生活,在安吉余村、鲁家村、黄杜村白茶园、孝丰镇赋石村、浙北第一库、梅溪镇荆湾村、山川马家弄村等地参观采风后,创作出的作品。书画家们紧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安吉的山水、田园、乡村,不仅展示了秀美的自然风光,更重要的是,展现了美丽乡村建设十五年来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