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画里的幸福小康

        作者:admin2020-10-30 09:21:13 来源:中国艺术报

          (1/4)小康村的节日 韩殿雷

          (2/4)喜收幸福果 韦仁俊

          (3/4)勤劳致富·节约粮食 郑位良

          (4/4)幸福直播 何水林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由中国美协、浙江省文联、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决胜全面小康——第二届全国农民绘画作品展”近日在杭州展出。展览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农民画作品300余幅。

          本次展览在凸显新时代以来当代中国农民画家创作中所取得的成就的同时,注重农民画在全面小康建设中服务“乡村振兴”的艺术探索,从农民画创作入手,主题内容聚焦中国农村的社会进步、文化繁荣、人民幸福和生态良好的方方面面。参展作品真实地反映了近年来广大农村的新面貌,色彩绚烂、内容生动,富有感染力,展现了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和动力,以及在奔小康路上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4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4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