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油画家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报一2020-11-10 07:58:50 来源:美术报

        10月31日下午1点,浙江省油画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台州书画院召开。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先中,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副秘书长(主持工作)王敏杰,省民政厅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志涛,分别在大会上讲话。省文联人事处二级调研员陈瑾等嘉宾出席会议。

        杨参军代表省油画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总结报告,章晓明做了关于《浙江省油画家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孙景刚主持会议并汇报了第六届理事会财务状况等事项。

        大会推举产生了名誉主席、学术委员会成员。名誉主席:许江;学术委员会成员:肖峰、全山石、汪诚一、金一德、张自薿、潘鸿海、胡振宇、白仁海、秦大虎、高而颐、陈继武、韩培生、杨涤江、毛文佐、陈宜明、周瑞文、陈钦权、魏新燕、章仁缘、梁力宏、詹维克、王羽天、张敏杰、焦小健、陈宁、陆琦、金光远。

        大会选举产生了95人组成的第七届理事会以及第七届主席团。第七届理事会以及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主席:杨参军;副主席:井士剑、邬大勇、孙佩梁、孙景刚、陈子胄、封治国、翁诞宪、章晓明、蔡志蔚、管建新;秘书长:陈子胄。

        大会号召油画家们要立足本省,面向全国,以饱满激情,昂扬斗志,务实作风,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为促进浙江美术及油画事业更加繁荣昌盛努力奋斗!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