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美协换届 张子翔当选主席

        作者:耕绿2020-11-10 08:00:49 来源:美术报

        11月2日,杭州市美术家协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天元大厦召开。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杭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华瑛在会上分别讲话。浙江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省美协副主席骆献跃代表浙江省美协到会致贺词。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应雪林,浙江省作协主席、杭州市文联主席艾伟,市纪委、市监委派驻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爱先,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刘彦辉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审议通过了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新的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99人组成的第十一届理事会以及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张子翔当选为杭州市美协第十一届主席,王平、石君一、刘一丁、何加林、汪文斌、张谷旻、林岗、周小瓯、高甬春、缪宏波(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副主席。

        大会提出,全市美术界要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重要窗口”建设上来;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推动美术创作攀登新高峰;面向基层,积极组织美术惠民活动;继续培养优秀人才,重视美术评论的指导作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2(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