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水法师生展亮相富春公望美术馆

        作者:黄俊娴2020-12-28 07:56:55 来源:美术报

        12月19日,“同心——大写意花鸟画展”在杭州富阳公望美术馆启幕。青年画家张勇、朱海波、孙晓刚、王剑书、费秋声五位是画家何水法的弟子,此次是他们首次联袂办展,展览展出五位画家今年新近创作的中国花鸟画共120余幅,作为导师,何水法亦有五幅抗疫题材的花鸟画作品参展。师徒共同用画笔为时代谱写心曲。开幕式现场,五位艺术家将与导师何水法联袂创作的作品《松鹤同春》赠予富阳公望美术馆。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富阳区委宣传部、杭州市富阳区委统战部、杭州市富阳区文联、杭州市富阳区文广旅体局、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办事处主办;富阳公望美术馆、杭州孪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杭州抱华楼国画研究院、转塘街道文创企业联合党总支会协办。

        何水法表示,“同心·大写意花鸟画展”在党的100周年生日前夕举办,他特地为画展创作了大写意花鸟画《看见春天》,以表达内心的欣喜和激动之情。画中所作写意花气旺神畅,有百花盛开的春的气息,这也是对于党100岁生日的祝福。据悉,此次画展将展至2021年1月24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