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吹水 草木相望——李云雷近作展今日在杭州开展

        作者:admin2021-01-16 00:20:05 来源:网络

        展览时间:2021年1月15日—1月17日

        展览地点:杭州市南山路202号 恒庐美术馆


        在李云雷的画里总能找到那些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情趣:活泼泼的一花一木,身边的一颦一笑.......

        这些生活中的美好,在画笔下表现出来,还能够让观看的你我感受到温暖,在这种心与心的交流中,笔墨技法只不过是其中的媒介。

        每年伊始,李云雷都会从他这一年的作品中,选出二、三十件满意的作品,做一次小展,会一会老友,聊一聊天地......1月15日,“草木相望——李云雷近作展”在恒庐美术馆开展。一年一度清新雅致的小展,让彼此的心间多一次开年的美好!

        李云雷的作品没有特别宏大的题材,一枝梅、一片荷、两朵白兰花、几丛铜钱草、小胖猫、大白鹅、小白条、黑松狮.....这些取材自身边的小事物,生动清新地出现在画面之中,让我们推开生活中的不如意,会心一笑,享受一片午后的阳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