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贤美术馆开馆暨“青牛紫气·当代中青年画家迎春作品展”

        作者:俊娴2021-01-18 08:18:28 来源:美术报

        1月16日,由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宣传部、余杭区文广电旅体局、共青团余杭区委、余杭区文联、崇贤街道党工委、崇贤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指导,崇贤美术馆主办的“崇贤美术馆开馆暨青牛紫气·当代中青年画家迎春作品展”在杭州秋石青年科创园举行。

        崇贤美术馆是余杭区首家经文化部门审核、民政部门登记的民办非营利性美术馆,美术馆以“崇德尚贤、敬艺弘文”为宗旨,致力于繁荣余杭美术,深化地方人文交流,挖掘弘扬青年美术家的价值取向、责任担当与艺术创新精神。由著名画家吴山明先生、书法家吕国璋先生题写馆名并担任名誉馆长,同时邀请资深艺术界人士共谋发展。

        崇贤美术馆隆重开馆之际,以成军、缪宏波、杨斌、杨琪、王孔瑞、陈雷、余博、钱永根、陈端、姚来义、杨银俊、黄华斌、张靓亮为代表的中国中青年实力派画家用最新的精品力作铸就了崇贤美术馆第一场完美的精彩记录,完成了新年、新馆、新作“三新”相合,打造出崇贤街道社区美育的新名片,向广大市民提供贴切、高雅、精致的社会美育公益服务,营造出浓厚的区域文化艺术氛围。

        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37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