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马鞍山联展书法 书写“双城墨韵”

        作者:魏沛娜2021-09-17 08:18:07 来源:深圳商报

        9月16日下午,“双城墨韵——深圳罗湖·安徽马鞍山书法联展”在罗湖美术馆开幕。展出两地130件书法作品,架起深圳罗湖与安徽马鞍山的友谊桥梁。

        此次展览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罗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徽省马鞍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罗湖区书法家协会、深圳市罗湖美术馆、安徽省马鞍山市书法家协会承办。

        “深圳罗湖、安徽马鞍山两地联袂举办此次书法联展,是为了承续中华文脉,陶铸时代审美,加强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书法艺术的繁荣发展,提升区域文化影响力。”据罗湖美术馆馆长于延丰介绍,本次联展展出两地书法作品130件,篆、隶、楷、行、草众体纷呈。在尺幅之间,两地书法家砥砺切磋,取长补短,相互激荡,相互交融,有助于进一步增进两地艺术家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两地书法艺术创作的繁荣。

        据悉,此次联展将展至9月26日,随后将到安徽马鞍山巡回展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2.01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