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首次推出油画作品展

        作者:杨青2022-01-05 08:37:33 来源:红网

        湖南省直书画协会油画艺委会主任覃小平。

        “艺术家作品走进百姓生活中,提高了我们对生活的品位,给人带来艺术享受,我们很喜欢也很欢迎。”1月1日,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在怀化市举办“一画一世界 · 一笔一修行” 黄慧华、马卫东、彭海洋油画展,深受群众喜爱。

        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覃小平,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著名画家、雕塑家文庆宇,常德市美协党支部书记、市美协副主席秦宏伟,怀化市美协副主席刘健,怀化市国画院副院长胡林,常德市美协副主席、亚林美术馆馆长何亚林,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画家李柯、欧明等出席并表示祝贺。

        这次活动是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的初次尝试,旨在把文化艺术普及到群众中去,让艺术创作更加贴合群众生活,以此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使艺术家们创作出更多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