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拉·库伯画廊任命庄楷为亚洲区总监

        作者:admin2023-03-18 08:34:21 来源:网络

        保拉·库伯画廊亚洲区总监庄楷. 图片:Paula Cooper Gallery

        保拉·库伯画廊(Paula Cooper Gallery)17日宣布任命庄楷(Cara Zhuang)为亚洲区总监。

        庄楷于2019年作为亚洲区代表加入保拉·库伯画廊,帮助画廊建立与亚洲地区藏家及艺术机构的关系。接下来庄楷将常驻纽约和上海,继续巩固画廊与中国大陆地区的连接,并扩展画廊在中国香港、韩国以及其他亚洲地区的关系网络。同时,她将与北美和欧洲地区的亚洲藏家进行更及时的沟通和更紧密的联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7(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