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对撞 达利的异想世界

          (1/2)巨星对撞 达利的异想世界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巨星对撞 达利的异想世界
          展览时间:2023/04/29~2023/06/24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文化艺术新街1704号-(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
          主办单位: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
          参展艺术家:萨尔瓦多·达利

        费用:早鸟票78元

        地点: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 油画博物馆


        20世纪初,超现实主义引领着冲动而自由的热浪,萨尔瓦多·达利打破梦境与现实的框架,引领先锋美学与艺术热潮,从此成为人类艺术史长河中一颗永远热烈燃烧的“超新星”。

        《巨星对撞|达利的异想世界》沉浸体验特展,通过 四大主题全新演绎超感官体验一次尽享,文献、影音全面放送,带你穿越时空,探索 人类超现实主义的“天花板”。

        近 百件巨匠名作一次展出, 2200平米沉浸式美学空间。以大师代表作为灵感,装置艺术最大可达6m*6m。四大主题名作 独家呈现,国内顶级亲子艺术体验研学体验,影像馆,文献馆全面放送,魔术大师彩蛋快闪惊喜 ,中国巡回, 北京特展,每日千张限流!


      Processed in 0.132(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