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尘:周志勇油画展

          (1/2)無相山水-離塵 30F

          (2/2)夜山水-祈 80F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离尘:周志勇油画展
          展览时间:2023/05/17~2023/05/28
          展览地点:[台湾]-台北市士林区雨农路17-2号1楼-(孟焦画坊)
          主办单位:孟焦画坊
          参展艺术家:周志勇

        开放时间:AM11:00-PM19:00 (週一休假)

        茶会:2023.05.20  15:00

        [离尘]对我而言是名词也是动词;看似意指远离喧嚣、俗尘,反向而言却是说明自己所寻得的归途。以此做为展出主题用以表述这阵子在生活和创作上的心境。自2019年开始风景画的表现由印象派式转而写意,对于喜爱风景画题材的我来说,找到了新颖的风景画表现方式;而2020年之后的无相山水系列风格更体现了我内心所嚮往的依归,亲近大自然的当下深刻体会到大自然的壮阔与变化莫测,并牵引到自己内心的感触和想法,即人同自然一样无常,凡事皆有最适合的安排。因此,在生活上和创作上取得平衡,便是自己一直依循的方向。

        此次展览除了契合主题的无相山水系列和夜山水系列风格,也展出数件近期的写意风景小品,期望透过这次的展览能带给观者有美好的感受与深刻的感动。

      Processed in 0.157(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