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撞击艺术!Artboost和有戏·静默艺术酒店联名绽放AI艺术花朵


        AI与艺术的创新交汇时代来临!Artboost和有戏·静默艺术酒店联名呈现首届7境·AI艺术展。北京首个AI艺术展--新颖有趣的 “CHUANG现未来,Artboost × 首届7境·AI艺术展"绽放AI艺术花朵,将于2023年6月11日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北新三巷11号的有戏·静默艺术酒店热忱开幕!将于2023年6月11日开展至2023年8月27日结束。5月27日起可预约参与预展。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安安(VICTORIATOPS) 作品 之 《蓝》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安安(VICTORIATOPS)  作品 之 《蓝》


        此次“CHUANG现未来,Artboost × 首届7境·AI艺术展"将汇聚不同领域的精英,包括知名艺术策展人、北京电影学院新锐导演、AIGC创业者、知名风险投资商、瑜伽馆创始人、电影酒店集团创始人和七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新锐AI艺术家和创意思想家,他们将在6月11日汇聚一堂围绕着“AI 、艺术、 生活、科技和美”带来一场深度对话和交流碰撞, 并同时开启“CHUANG现未来, Artboost  ×  首届7 境·AI艺术展"!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琴心作品 之《我是猫》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琴心作品 之《我是猫》


        本次“CHUANG现未来,Artboost × 首届7境·AI艺术展"将为观众展示76幅由7位来自不领域,有着不同生活经历,从事着不同职业的新锐AI艺术家和创意思想家创作的精彩 AI艺术作品。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龙德财 作品 之《冈仁波齐系列5》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龙德财 作品 之《冈仁波齐系列5》


        他们分别是:资深财务和投资顾问、艺术品收藏家龙德财先生,红孩子原始投资人、有戏·静默艺术酒店主理人、AI艺术策展人安安女士,资深茶事花事导师琴心女士,培养了 4000余名瑜伽老师的资深瑜伽导师王艳宏女士,全媒体运营师和心理咨询师纳兰淇女士,酒店运营总经理兼独立艺术创作者崔耀亮先生,以及电影出品人优秀企业家七女士。他们的作品都是基于各自的领域知识生活经历和深厚的艺术洞察力的结晶,用无尽创意和独特视角诠释AI艺术的美和力量。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 七 作品之 《光》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  七  作品之 《光》


        在展览的开幕仪式上,这些艺术家将分享他们作品背后的创作理念和故事,深入剖析AI如何被应用在他们的艺术创作中,给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预约观看预展的观众将有机会提前欣赏到一部分独特的艺术作品,现场同时还将展示众多精品艺术作品,会更多更深的展示AI艺术的多元和深度。期待能够引发公众对于AI艺术的进一步了解和探索,也期待通过这次艺术展,能够促进人工智能在艺术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王艳宏 作品之《轮》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王艳宏 作品之《轮》


        本届艺术展的主题“CHUANG现未来”旨在凸显人工智能在艺术创作领域的卓越实践和无尽潜能,展现AI如何深入到我们的现实生活,显现出未来的可能性。数字“7”象征着神秘、吉祥与完美,寓含着在各种文化、宗教和科学的符号系统中的极其丰富的内涵。首届7境· AI艺术展以“7境”命名代表重生与恢复,顺应自然的律动,实现不断的发展与更新。“CHUANG现未来”理念和“7境”之名相得益彰,象征顺应AI时代来临,推动生命、道德、历史与文化与科技融合后的发展循环和自我进化过程。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崔耀亮 作品之《小镇青年》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崔耀亮 作品之《小镇青年》


        本届7境·AI艺术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参与者和新锐艺术家的热情支持和卓越贡献,感谢他们的深厚洞见与卓越推动带来对AI与艺术交汇的全新理解和呈现,使主题 “CHUANG现未来”更加鲜活,更具深度。感谢所有参展艺术家的热情参与,以及所有支持和关注本次艺术展的朋友们。我们诚邀您亲临现场,共同体验这一科技与艺术的美妙交汇。希望这次展览能够为您带来独特的视觉体验,以及对未来艺术发展的无限期待和想象。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纳兰淇 作品之《空间》

        Artboost × 7境· AI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纳兰淇 作品之《空间》


        附:



        Artboost—为专业设计而生的AI创作工具,矢志于通过AI引领设计行业的创新。他们提供了一个既强大又精准的创作工具,协助设计师打破传统的设计界限,发掘无尽的创新可能。无论你需要快速构思或是深入细化设计, Artboost 都能提供全面的支持。在 Artboost看来,人工智能与设计之间的融合,不仅能提升设计师的工作效率,还能拓宽他们的创作视野,实现更精准的作品呈现。Artboost愿与您的创作携手,共同开创智能设计的未来。Artboost的核心团队成员包括,张伟(CEO),王天龙(首席科学家),李睿(首席艺术官),和马从(首席运营官),Artboost的使命是成为设计师创作过程中的强大助力。



        有戏·静默艺术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京城黄金地带东城区北新三巷11号,距二环里雍和宫正门走路4分钟,是一幢三层结构的精品小四合院民宿,有下沉花园,天窗特色房和胡同大露台,适合想要体验老北京胡同文化生活、前往雍和宫祈祷福的所有客人。酒店收藏了多位AI艺术家作品。即将升级成AI艺术专属酒店。


        致谢:

        本次“CHUANG 现未来, Artboost  ×  首届7 境·AI 艺术展" , 的策展人是琴心和安安( VICTORIATOPS), Karen Tung作为本次特邀策展顾问参与了本活动重要部分的策划。艺术顾问龙德财先生对本次项目全程指导和支持,纳兰淇、崔耀亮两位执行策展人为本次画展辛勤付出。他们的专业策展和悉心准备,使得这次艺术展能够如期而至。由衷感谢感谢龙德财、安安(VICTORIATOPS)、琴心、王艳宏、纳兰淇、七、崔耀亮,七位参展艺术家。感谢每一个支持、参与合作的个人与机构,感谢国学艺术家宋悟空老师和群贤必至创始人张娟老师在初次内测预展中即抢先收藏了参展艺术家-崔耀亮和参展艺术家-琴心的作品,给二位新锐艺术家以莫大鼓舞和支持。



        感谢Artboost创始人张伟先生,当代艺术家、油画家、策展人、千年时间画廊主人张思永先生,悠季瑜伽创始人尹岩女士,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王一寓女士,豹变学院张大豆先生、李臻儿女士,有戏电影酒店创始人贾超先生,线性资本王淮先生,丰厚资本杨守彬先生,DCM卢蓉女士,IDG王辛先生,和各位特邀嘉宾的宝贵支持。感谢画展主办Artboost和有戏·静默艺术酒店及特邀协办千年时间画廊、有戏电影酒店、悠季瑜伽、豹变学院。

        感谢Artboost全体和北京有戏·静默艺术酒店、有戏电影酒店毛梅花、赫霞、王浩宇全体同仁的支持保障。这次展览离不开有戏·静默艺术酒店众多老友的支持,尤其感谢大蕾蕾、奥普拉红、华律师、涓涓、谭溪、李欣频、孙慧、Dalson、小F、非凡、依米果昔、李东晓、赵琪、荷花、王兴莉,阿甘、王辉、王姗姗、JASON、TIGER、鹿庾、朱德敏、李鹏、胡汲老师、章东山、王燕、大乐、曾艳、三溪、刘刚、唐永、君子兰、老巢、秀、谢广钰、侯何吉、孙鹏、张彦昌、刘頔、鲁西西、万芹、刘彬、靳黎娜和龙艺术等众多朋友的重要支持。他们在本次活动中都有重要贡献。



        新时代,新技术,新艺术,当AI与艺术的创新交汇,新一轮的艺术革命正在敲开我们的心门。AI与艺术的创新交汇时代来临!

        感谢Artboost—为专业设计师而生的AI创作工具对“CHUANG现未来,Artboost  ×  首届7境·AI艺术展"的资金和资源支持。

        Artboost和有戏·静默艺术酒店邀请您一起闯入7境,步入更辽阔的AI时代,爱在美中表达,美在爱中创造,ai你,在“CHUANG现未来,Artboost × 首届7境·AI艺术展",在整个夏天。


        (来源:看头条网)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