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首发|旅德艺术家钟延重磅推出艺术品衍生品——全球限量版真丝丝巾

        作者:杨小薇2016-04-14 18:37:25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13)

          (2/13)

          (3/13)

          (4/13)

          (5/13)

          (6/13)

          (7/13)

          (8/13)

          (9/13)

          (10/13)

          (11/13)

          (12/13)

          (13/1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6年2月份,旅德艺术家钟延Zhong Yan旗下德国公司Hansa Asia Trade Gmbh携手意大利Argenio品牌在推出以钟延艺术品延伸的手提包.扇子.手表系列后,再次合作推出全球限量版真丝丝巾。秉承品牌集非凡创意与考究做工于一身的独特风格,将丝巾的质感.柔软度.美感集于一体,以其简约、优雅、高贵不凡的品位为女性自身更增加了其神秘高贵魅力。

        历经时代洗礼岁月递嬗,Argenio已蜕变成为一个蕴含优雅美学、知性品味与奢华价值的时尚精品品牌,经历了市场锤炼的Argenio品牌逐步发展成为集箱包、皮具、领带、纽扣、瓷器、手表等系列产品于一体的国际知名品牌,足迹遍布全球。


        钟延的油画作品集聚独特的艺术风格,她用颜色体现着人物的情感和其心灵的内心独白,及一份对世界的感知方式和独到的解读语言,用自己的画笔和颜色阐述着一种人文的精神,绚烂着一种艺术带给人们的心灵洗礼的空间。

        艺术家钟延Zhongyan的艺术作品和Argenio精湛的制作技艺结合,更使每一件Argenio产品都透露出无与伦比的贵族气质。这独一无二的色彩和精致的丝巾周边的特别花纹设计为新时代的顾客创造出高雅精致的艺术与美感合一的精品,诠释他们心中华美而坚韧的梦想,她带给人们的不仅是优质生活的享受,更是永恒追求美好的精神启发,该系列丝巾将会在Argenio全球指定精品店有售。


      Processed in 0.14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8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