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徙的篇章”迈赫兰(美国Mehran)个展

          (1/8)展览作品

          (2/8)展览作品

          (3/8)展览作品

          (4/8)展览作品

          (5/8)展览作品

          (6/8)展览作品

          (7/8)展览作品

          (8/8)展览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迁徙的篇章”迈赫兰(美国Mehran)个展
          展览时间:2015/08/08~2015/08/09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怀柔桥梓艺术区-(上苑艺术馆)
          主办单位:上苑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迈赫兰(美国)

        艺术家宣言:

        我当前在上苑驻馆的创作和艺术探索围绕着流动迁徙这一概念展开。人和物穿越遥远的时空的运动使我着迷。波斯细密画和挂毯是我现在研究的主题。这些具有文化意义的对象穿透了数个世纪,而它们的创作者早已死去。我很欣赏他们的视觉语言和它们存在的时间线。因此,这些作品是作为我对它们的研究和我自己迁徙的特性的反映。

        CV: / 简介:

        Born in 1980, currently lives in California and teaches drawing and painting at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cramento. Received a BA from Walla Walla University 2006 and a MA in Fine Arts from CSUS 2012. Previously lived and studied in Canada 2002 and France 2005.

        生于1980年,现在生活在加州,在加州州立大学萨拉曼托分校教授绘画。2006年在瓦拉瓦拉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12年从加州州立萨拉曼托分校获得艺术硕士学位。之前于2002年在加拿大、2005年在法国生活和学习过。

        Exhibitions: KUNSTWERK CARLSHüTTE, NordArt 2015, Büdelsdorf, Germany;

        2014, California State Art Fair;

        2013,”Mountain Tessellations” Beatnik; 2013 “Beliefs” SMUD Gallery.

        展览:KUNSTWERK CARLSHüTTE,Nord Art,2015年,德国比德尔斯多夫;

        2014年,加州艺术展;

        2013年,“山地镶嵌细工”Beatnik;

        2013年,“信仰”SMUD画廊;

        Awards: 2011

        Robinson Memorial Fellowship.

        奖项:

        2011年,罗宾逊纪念研究奖:(Mehran的作品具有)一种独特的伊斯兰美学,有一种深沉的宇宙论式的平衡。它是对几何式的棋盘镶嵌对称的视觉显现。他的作品将二维的图形和地质的山形结合起来,破坏了它们的统一性和无形的质量,同时带来了一种对预期的破坏。


      Processed in 3.220(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