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钟飙纽约个展

          (1/4)彼岸-钟飙纽约个展

          (2/4)钟飙《彼岸-Faramita-Oil-on-canvas》布面油画 2015 280*600cm

          (3/4)钟飙《如梦令 The Butterfly Dream Acrylic on canvas》布面丙烯 2015 150x120cm

          (4/4)钟飙《天堂花园 Garden of Heaven》 布面丙烯 2015 150x120cm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彼岸-钟飙纽约个展
          展览时间:2016/02/18~2016/03/19
          展览地点:[国外]-525 West 2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1-(凯尚画廊)
          主办单位:凯尚画廊
          参展艺术家:钟飙

        开幕时间: 2016-02-18

        凯尚画廊荣幸地宣布将于2016年2月18日至3月19日推出重庆籍艺术家钟飙的大型绘画个展“彼岸”。

        作为中国当代最著名的艺术家之一,钟飙的作品超现实地诠释现代生活。他用苛刻的方式观察世界,所指向的终极混沌具有吞食一切的力量,而其中仍然蕴含着的那些纯洁,杂糅在各种象征性的对立关系之中,与生活平行。

        在“彼岸”个展中,钟飙的新作无论是针对地理或观念而言,都敏锐地呈现出艺术家对于多元文化共存的理解。这些半抽象绘画基于佛教波罗密的教义,通过悟道的意图孕育出纯粹的美德,进而不断地努力去了解彼岸——故事的另外一面。正如中国当代艺术评论家Paul Manfredi 为本次展览所写的文章所言:“作为一位艺术家和思想家,人物和抽象的融合是钟飙作品广泛的象征。他的目标就是用绘画来挑战空间和时间对人类的限制。”


      Processed in 0.153(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