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肖像-唐华伟个展

          (1/5)精神的肖像-唐华伟个展

          (2/5)唐华伟-呼吸-布上油彩-180cm×260cm-2014

          (3/5)唐华伟-我的山丘-布上油彩-180cm×260cm-2015

          (4/5)唐华伟-仲夏夜-布上油彩-260cm×540cm-2014

          (5/5)唐华伟的艺术创作过程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精神的肖像-唐华伟个展
          展览时间:2016/04/30~2016/05/03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全国农业展览馆)
          主办单位:艺术北京 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唐华伟

        精神的肖像-唐华伟个展

        时间:VIP预展:2016.4.30-2016.5.3

        地点:北京·“艺术北京”当代馆,展位C16

        Tang Studio工作室观摩展

        时间:2016.4.30-2016.5.7

        地点:北京通州区宋庄国际艺术区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辛疃路口木皇家具厂对面红楼)

        第十一届艺术北京博览会将于2016年4月3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近两百多家的国外画廊和艺术机构参与,涵盖当代、经典、设计还有广场的公共艺术。以十年之功,”艺术北京“已成为北京时尚生活、艺术潮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活动之一,期待看到一届愈加专业、愈加整齐、高品质的艺术博览会。

        “精神的肖像”作为当代艺术家唐华伟的系列巡回展览计划,于近两年分别在意大利米兰、德国科隆、中国台北、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陆续登场,并迅速引起国际国内策展人、批评家、收藏家的关注。这次“精神的肖像-唐华伟个展”回到北京,以其恢弘的气势亮相“艺术北京”当代馆(展位号C16),并且同步在北京通州宋庄艺术区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举办“Tang Studio 工作室观摩展”——近千米的展览空间可以全方位地展出唐华伟的大型绘画作品,必将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而且以工作室观摩展的展览形式还原艺术家的创作状态,极大地拉近观者与艺术家的距离,有利于进一步深入了解艺术家的艺术面貌。


      Processed in 0.159(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