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王国安&陈危冰书画作品联展

          (1/11)对影——王国安&陈危冰书画作品联展

          (2/11)王国安 《璞玉琪花联》

          (3/11)陈危冰《荣枯随化》扇面 2016

          (4/11)王国安作品

          (5/11) 陈危冰《村村篱落总新修》68×136cm 2015

          (6/11) 王国安 作品

          (7/11)陈危冰《别调写阳春》扇面 2016

          (8/11)王国安 作品

          (9/11)陈危冰《隐隐烟村》68×17cm×4 2016

          (10/11)王国安 作品

          (11/11)陈危冰《行走太湖6》 45×35cm 201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对影——王国安&陈危冰书画作品联展
          展览时间:2017/04/29~2017/05/21
          展览地点:[江苏]-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四季路李公堤四期15幢-(明·美术馆)
          主办单位:明·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王国安 陈危冰

        4月29日,由苏州明·美术馆主办的“对影——王国安&陈危冰书画作品联展”将在金鸡湖畔开幕。本次展览拟展出两位艺术家的书画作品80余幅。

        王国安,1957年生于苏州,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理事,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他温文尔雅,学书从传统经典入手,多年来广涉、博观、锤炼,其书法作品秀润精致、悠然自在,创作多见隶书、行书,碑帖兼容,质妍相生,近传统、近自然。

        陈危冰,1962年生于苏州,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苏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一级美术师。他清爽敞亮,栖居于自我造化的田园山水间,取姿态,不落俗套,于常情常理中别开生面,与传统心领神会而取舍有道,画面清雅,气息圆融。

        两位艺术家写字画画三四十年,他们以时间为最大的诚意,在艺术创作中寻求生命的意义,通过一门技艺,回归本心,谨慎内省。他们个性鲜明,自成一派,而在表达个人经验和对传统文脉的理解上,他们殊途同归。

        这一场你书我画,犹如古人的酬答唱和,默契雅致。展览以“对影”为主题,有趣而恰如其分。在异曲同工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位艺术家艺术语言和方法的对立对望,这关乎各自天性,以及同道间的友爱和情谊,影影绰绰、简单而复杂。

        此次展览将于4月29日下午14:00开幕,当天同期拟举办由二人主讲的艺术沙龙《浅谈美术、书法创作及现状》。展览将持续至5月21日,欢迎前往参观。


      Processed in 0.234(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