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片偶 一道风景

          展览名称:两面片偶 一道风景
          展览时间:2017/05/06~2017/05/28
          展览地点:[广东]-广州市广园快速路汇景路汇苑街19号 -(53美术馆)
          主办单位:广州53美术馆 协办:日本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广东艺术促进会
          参展艺术家:中国:孔景才、卢洪新、刘滨、吴秋龑、郑琦 日本:小林正树、松尾谦、小川浩子、Tara Man 、古屋崇久、志村阳子、柴辻健吾

        开幕酒会:2017年5月6日 15:00

        策划: Curators

        策展人:李琼波 Li Qiongbo、肖丽 Xiao Li

        策展助理 :邓冬燕 DongDong

        来自中国与日本12位艺术家,在不同社会背景下,两国艺术家们远离各自习惯的日常生活,在53美术馆进行为期两周的驻地创作,全方位对话,互相刺激,彼此投射,激活深层的创意,分享创作喜悦,深化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从各个角度和视点对当代艺术作出独到的解释。

        展览作品以装置,互动,行为等方式呈现,涵盖影像、声音艺术、时装、架上绘画等艺术领域,为中日当代艺术留下一道值得纪念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展览,期待对今后更多的中日两国艺术家的交流产生普遍影响和推动性作用


      Processed in 0.168(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