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莫奈、托姆布雷:晚期作品展

          (1/2)展览海报

          (2/2)展览作品 莫奈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特纳、莫奈、托姆布雷:晚期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2/06/22~2012/10/28
          展览地点:[国外]-泰特利物浦博物馆 -()
          主办单位:
          参展艺术家:特纳 莫奈 托姆布雷
        特纳、莫奈、托姆布雷在泰特利物浦今年夏天,你唯一的机会看到这个惊人的展览在英国。

        这一雄心勃勃的展览汇集了由透工程特纳(1775-1851),莫奈(1840年至1926年)和赛扬托姆布雷(1928年至2011年),所有的时间最多产和最知名的艺术家。特纳莫奈托姆布雷:后来画探讨这些艺术家的风格,主题和艺术动机之间的相似性,他们的生活在过去的20-30年。

        特纳莫奈托姆布雷:后来画将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如莫奈的神话般的睡莲和特纳深受喜爱的浪漫景观。该展览还将包括托姆布雷的活力和广受欢迎的系列,从主要工作,盛开的花和其他东西的散射,首次在英国。

        除了特纳的吸引力,大气的作品和莫奈的美丽和情感的艺术,托姆布雷的原现代风格增添了新鲜和令人兴奋的维展览。

        对于那些已经熟悉的艺术家的作品,这个展览是一个启示,新的观众,这是一个引人入胜的介绍。不容错过。

        举办这次展览是由斯德哥尔摩Moderna美术馆的,在与泰特利物浦和Staatsgalerie斯图加特的合作。

      Processed in 0.222(s)   7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