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纯丨我和你的关系

          (1/6)蒋纯丨我和你的关系

          (2/6)《电影开场前给你画手表》30cm * 30cm 年代:2017

          (3/6)《陌生的毛纺线台》25cm * 25cm 年代:2018

          (4/6)《送你的新年礼物》50cm * 35cm 年代:2018

          (5/6)《雪山上的早餐》40cm * 50cm 年代:2018

          (6/6)《一个人的生日》19cm * 28cm 年代:201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蒋纯丨我和你的关系
          展览时间:2018/05/27~2018/07/15
          展览地点:[湖南]-长沙市人民西路都正街清香里3号-(物物)
          主办单位:物物
          参展艺术家:蒋纯

        我和你,是从什么时候变成我们的,没有确切时间。在一起的那一天,彼此还有着陌生人的距离,吵架之后也一样。之前对感情笃定的我也会怀疑,难道一个人必须有伴侣,而为何甜蜜也尾随着痛苦,又为什么是这个人,这被赞颂的过度的“爱情”到底是不是过于美化,我真的这么喜欢另一个人还是双方都喜欢被喜欢的感觉?

        无数类似的现实问题接踵而来,似乎约定俗成的日子接下来就是结婚生子。而结婚到底是一纸证明,是责任,还是契约?于是我思考着人在不同关系里,婚姻到底是什么。我问过很多人,在法国问,回国还在问:【爱情是什么?】【爱又是什么?】【为什么要结婚?】【你们在感情里都是什么样子呢?】【你们最初是怎样认识对方的呢?】生活在柴米油盐中徘徊,我们也变得患得患失,也差一点就把我们再次变回我和你。我用了中规中矩的方式画了一些画,就像沈从文从北京回湘西写给妻子的书信【湘行记】一样,每一幅画即一封信。也许剔除掉一些花哨的东西,朴实的表达是我对自己的交代,也是给内心减负,表达出来的这些虽不是近期最满意的,但却让我在做选择题,一层一层剥离一些曾经的烙印。

        他是镜子,我照见自己。回音壁似的找到自己的声音并反省自我,原来我这样固执,原来我这样孩子气,原来……我和你也许不止是我们这一种关系。

      Processed in 0.175(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