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画园区·见证发展”第五届儿童绘画展

          (1/11)“童画园区·见证发展”第五届儿童绘画展

          (2/11)陈柏安 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 指导老师:罗曦

          (3/11)陈予韩 翰林小学 指导老师:尤鲁滨

          (4/11)邓欣怡 苏州工业园区青剑湖学校 指导老师:杨颖婷

          (5/11)丁奕旻 星洲学校 指导老师:陈月

          (6/11)胡心悦 明加艺术教育中心 指导老师:吴逸强

          (7/11)胡子若 瑞克熊少儿美术 指导老师:陈月

          (8/11)花艺烜 斜塘学校 指导老师:凌青

          (9/11)季睿宸 苏州工业园区博爱学校 指导老师:钱颖

          (10/11)江昀恒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 指导老师:Ms. Ding & Ms

          (11/11)蒋子毅 斜塘学校 指导老师:卢敏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童画园区·见证发展”第五届儿童绘画展
          展览时间:2019/11/30~2019/12/12
          展览地点:[江苏]-苏州市工业园区四季路李公堤四期14&15幢-(明·美术馆)
          主办单位: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苏州工业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参展艺术家:群展

        展览地点:明·美术馆 第一、二、三展厅

        承办单位: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明·美术馆

        协办单位: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苏州金鸡湖美术馆、苏州工业园区文化馆、圆融艺术中心

        为提升园区当代儿童的艺术水平与审美标准,搭建中外儿童文化艺术交流新平台,由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苏州工业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明·美术馆承办的“童画园区·见证发展”——第五届苏州中外儿童绘画大赛作品展将于11月30日在明·美术馆开幕,展期持续至12月12日。

        “童话园区·见证发展”第五届中外儿童绘画比赛海选阶段通过11所学校、3家培训机构及个人报名等方式,近千名学生参加海选活动。经初审推荐,共计收到画作300余幅,其中有90余名学生获得参加现场比赛的资格。同时,本次现场比赛还邀请了园区仁爱学校及博爱学校学生20人参加场外创作。当天,比赛由王晓东、高婷婷、沈兰、马小芹及郭启芸五位专业评审组成,经过认真评选他们从百余幅作品中甄选出35幅获奖作品。

        据悉,自2015年起以“园区的印象”、“园区的未来”、“园区梦”、“畅想家园”为主题的“童画园区”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届。2019年时值新中国建立70周年,也是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25周年。

        今年,“童画园区”活动以“见证发展”为主题,邀请以园区为主的中外少年儿童共同参与,用画笔记录园区的发展成就,共同描绘他们眼中与心中的美好园区。童画,以天真烂漫的形式为我们重新打开了一个认识园区,解读园区的窗口,本次活动从参赛报名、现场创作、评委评选到作品展览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使我们能够真切地感受到浪漫园区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

      Processed in 0.243(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