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从这儿升起

          (1/4)天鹅从这儿升起

          (2/4)《19 2019 W》45cm * 60cm 年代:2019

          (3/4)《16.2019.W》30cm * 45cm 年代:2019

          (4/4)《2020.3》150cm * 220cm 年代:2020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天鹅从这儿升起
          展览时间:2022/03/25~2022/05/07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内七星东街(AT CAFÉ)隔壁二楼 100015 -(HDM画廊 )
          主办单位:HDM画廊
          参展艺术家:赵银鸥

        策展人:苏伟

        HdM 画廊北京空间荣幸宣布将于2022年3月25日举办艺术家赵银鸥个展《天鹅从这儿升起》,展览由苏伟策划,届时将展出艺术家十余件木刻综合材料作品以及近三年的最新布面绘画作品,展览持续至5月7日。

        从2005年创作“精神康复系列”开始,历经“我与我系列” “釜山系列”“我们系列”以及最近三年大尺幅的布面创作阶段,赵银鸥在绘画中用最直白、最富有冲击力的方式,忠实纪录自己关于疼痛、梦境和死亡的记忆,塑造了其绘画中爆裂的、令人眩晕和难以直视的画面。这种方式看起来似乎与我们习惯的那种驱逐情感、缺乏叙事性的当代绘画相去甚远。但是,赵银鸥一直在挑战中国艺术学院中的绘画传统或其衍生出的,种种流行于当代艺术界的观念策略。她在创作中激进地去除了绘画的技术、知识和专业时间,画面上私密空间的纪录也是极端个人化的,无法被演绎为任何情境化的叙述。本次展览将聚焦于赵银鸥艺术实践中的连贯性和严肃的业余主义态度,讨论其工作的方法和思考逻辑。

      Processed in 0.182(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