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豪斯雅戈:爱人

          展览名称:托⻢斯·豪斯雅戈:爱人
          展览时间:2023/09/16~2024/03/10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380号-(油罐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油罐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斯·豪斯雅戈(Thomas Houseago)

        油罐艺术中心隆重呈现托⻢斯·豪斯雅戈(Thomas Houseago)在亚洲的首次机构个展“爱人”, 展期为2023年9月16日至2024年3月10日。

        本次展览以豪斯雅戈的大型雕塑《爱人》命名,强调了形状的感官层面。作品《爱人》由两个形状 彼此嵌入的形式构成,形成了一种原始和永恒的形。同时也是一个邀请公众进入其中的结构。这座 雕塑位于展厅的正中心,周围呈现多件新近的雕塑创作,四周的雕塑似乎绕着位于圆心的《爱人》 在周围的轨道上运行,在独特的圆柱形油罐空间内形成了具有宇宙动态和雕塑戏剧性的一个迷人 的、同心圆的布局。

        《爱人》意味着着大爱的本质,涵盖了依恋、纽带和渴望,托⻢斯·豪斯雅戈认为这件雕塑代表了他 的艺术实践与外部世界之间的桥梁。

      Processed in 0.150(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