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法老——胡夫金字塔沉浸式探索体验展

          (1/2)尼罗河太阳船场景

          (2/2)金字塔远眺场景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消失的法老——胡夫金字塔沉浸式探索体验展
          展览时间:2024/07/19~2024/08/17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大道201号-(上海博物馆)
          主办单位:上海博物馆、博新元宇宙
          参展艺术家:文物

        地点:上海博物馆馆人民广场馆

        上海博物馆将携手国内知名沉浸式探索体验品牌博新元宇宙打造古埃及文明大展的元宇宙展厅——“消失的法老:胡夫金字塔沉浸式探索体验展”。观众将通过顶尖的虚拟现实技术,体验这场风靡全球的现象级VR大展。在45分钟的体验内,除了可以近距离了解金字塔的内部构造和历史脉络,还能够探索从未向公众开放的区域,甚至穿越到 4500 年前,揭开古埃及文明神秘的面纱。在游览过程中,观众既可以感受登上大金字塔顶时俯瞰吉萨高原全景的刺激感,又能够回到第四王朝时期在尼罗河上乘坐太阳船航行,领略无限美景。此次合作也将开创我国博物馆实物展览与大空间多人虚拟现实体验共同呈现的先河。

      Processed in 0.250(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