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问道--美术学博士探索展

          (1/11)展览海报

          (2/11)展览作品1

          (3/11)展览作品2

          (4/11)展览作品3

          (5/11)展览作品4

          (6/11)展览作品5

          (7/11)展览作品6

          (8/11)展览作品7

          (9/11)展览作品8

          (10/11)展览作品9

          (11/11)展览作品10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水墨问道--美术学博士探索展
          展览时间:2014/09/19~2014/09/25
          展览地点:[河北]-河北省承德市北兴隆街德徽书画院(工行旁边)-(德徽书画院)
          主办单位:河北承德德徽书画院(主办)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春花秋实,翰墨飘香。由《世界华人书画经典》编辑部主办,承德市文联、承德市书法家协会、承德市美术家协会、承德市德徽书画院承办的首届《水墨问道•美术学博士探索展暨博士书画研讨会》,将于9月19日在河北承德市德徽书画院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100多件书画精品,“水墨问道”大型展览旨在表现当代8名博士的创作水平和艺术成就,“八博士”分别为:中央美院动画专业负责人曹田泉、中国美术馆收藏部副主任王雪峰、文化部恭王府艺术中心副研究员杜浩、国家博物馆藏品保管一部副主任)杨军、《光明日报》摄影美术部副主任雒三桂、空军指挥学院研究员杨志恒、《解放军美术书法》执行主编郭兴华、天津师大国画系研究生张超。其书画创作水平高超、境界高远、思想高深,是中国书画界颇具有收藏价值和一定的影响力的书画家。

           访古问道,染翰出新。当代“八博士”多年来一直对人文与人生、艺术与精神的美学思考,可谓博古通今“游于艺”。主要展示艺术境界与人品修养、心灵境界与精神领域。书画是中国人陶情养性,寄情翰墨的一种高雅方式,且有着与中国古代人文一脉相承的“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人生境界。通过这些“外师造化,中得心源”的书画,表现一种“艺术梦”,把艺术梦与“中国梦”圆融和合,在艺术的天空中群星璀璨,翰墨溢香。

           “水墨问道”不仅是一届美术学博士探索展与书画研讨会,而且更是促进文化交流,献给承德人民的一份厚礼,也是献给企业家、艺术家、收藏家及其书画爱好者的一份享受的精神盛宴。届时欢迎社会各界同道、朋友们光临指导.

      Processed in 0.193(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