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朗散淡 白水清泉--杨跃泉书法作品展

          (1/6)展览海报

          (2/6)展览作品1

          (3/6)展览作品2

          (4/6)展览作品3

          (5/6)展览作品4

          (6/6)展览作品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疏朗散淡 白水清泉--杨跃泉书法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4/11/08~2014/11/10
          展览地点:[河北]-石家庄市和平西路216号,省文化厅对面-(冀商书画院)
          主办单位: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冀广传媒集团(主办)、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主办)、天津恒金仓储有限公司(协办)、天津陆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协办)、天津海聚鑫融寄卖有限公司(协办)
          参展艺术家:杨跃泉

           “杨跃泉书法作品展”将于2014年11月8日至1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冀商书画院(石家庄市和平西路216号,省文化厅对面)举办。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冀广传媒集团、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联合主办,并同时举行《杨跃泉书法作品集》新书发布会。

           杨跃泉,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出身书香世家,素以擅书闻名。幼承庭训,受家父家兄鞭策,以能书显扬于邻里,时称书秀。青年求学期间跟随天津书法家赵半知(赵秉衡)先生游云书海,宗唐人颜真卿为本,研清朝何绍基之精髓,尤其从事美术专业工作以来,致力于汉隶,搜访汉碑佳拓不余遗力。

           畅游书海几十载,博取众名家之长,自成一河。笔意酣畅沉着、浑厚雄强、奇趣横生,而又不失温婉、灵动,大胆运用笔墨的干湿润燥,以显出极强烈的对比,极具文力,行气的开合分布深具变化,墨力厚重,笔试奇绝跌宕。

           其字极具文化底蕴,温婉,灵动,厚重,载奇,深受业内人士好评,有些精品均被有识藏家收藏,亦是颇具个性的书法家。

      Processed in 0.169(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