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雯馨画展

          (1/4)展览海报

          (2/4)《灯光下》

          (3/4)《粉红蔷薇》

          (4/4)《年轻的舞蹈教师》.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静待花开--雯馨画展
          展览时间:2015/03/28~2015/04/15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环铁国际艺术城-(北京环铁国际艺术城)
          主办单位:北京翰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
          参展艺术家:雯馨

        静待花开/雯馨


        从2010年开始画画至今自己倾注了不少的心血,辛苦并快乐着,也一直等待着能有一个机会呈现给大家,这次在“瀚墨空间”的张铁军学长,也是本次画展的策展人的帮助下,完成了这一心愿,这是我第一次的等待。另外,还要特别感谢北京画院的马琳老师、白羽平老师,他们是我进入油画队伍的启蒙老师。


        自己的作品应该属于写实范畴,一种是日常的现实题材,另一种是非现实题材,如《青苹果》《人鱼》等,所画的都是自己看到和感觉到的东西。希望它们不仅仅是反映客观对象,还可以表现自然世界带给我内心的一种感觉和触动。


        把“静待花开”当作一个新起点,希望找到那种游刃有余、挥洒自如的创作状态,喜欢靓丽轻松的画面,总是在写实这一范围里打转并不是自己内心最终目标。我将继续等待着,等待走出来的那一时刻,努力让画面呈现出阳光自由的时代气息。


        有人说我的画面里都有种“静”的感觉。是的,在我的画中不管是人物、静物、景物……好像都是那种从动态到静态的瞬间凝固,这是我所追求的氛围和效果。因此,画展就有了“静待花开”的名字。

      Processed in 0.241(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