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要有对象

        拒绝盲目的偶像崇拜。可以有崇拜对象,但绝不是超女韩剧之流。现如今流行品层出不穷,今天这个天团,明天那个组合。速度之快,比我这个自认爱干净的人换袜子还快(我每天换一双)。这是什么趋势啊?以至于很多的人盲目跟随,追星,学星成为时尚,把娱乐圈当成梦想的天堂。结果怎样?追了半天,出来一个艳照门,把有些人搞得名誉扫地,甚至是一败涂地!同时也使得我们能够看清那些所谓的天堂散发出的耀眼的光芒,只不过是出卖肉身所换得的金灿灿玩意儿的亮!那些星甚至还不如婊子!婊子最起码不立牌坊。也许有人会问那什么是应该崇拜敬仰的?首先先来说说偶像的含义。个人认为偶像不过是衡量自己的内在坐标,激励自我的本源动力。偶像的作用:无非是在我们失意受到挫折打击的时候,他可以帮助你自己树立信心,可以开启你力量的源泉。偶像可以使你在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同时也是案例!自古以来,那些成就大业,百折不挠,身残志坚而创造奇迹的伟人都可成为我们的榜样。我们应该像他们致敬和比肩,只有这样,我们才可前进,才可以对的起自己的生命,对的起存在的价值。取法乎上,仅得其中!选好自己的偶像,不要盲目。偶像也需要有对象的!

      Processed in 0.188(s)   6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