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当代工艺核雕名家——谢伟

        苏州核雕谢伟

        谢伟,1970年出生于苏州市太湖之滨,从小学习绘画,从事核雕雕刻20多年,凭借深厚的美术功底,再加上遍访名师,不断突破创新,形成浑厚大气而不失细腻的独特风格。深得广大玩家的好评!其作品多次在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上获奖。

        荣誉成就

        国家工艺美术师。

        国家高级雕刻技工。

        苏州市核雕艺术家协会副会长。

        苏州市工艺美术学会会员。

        《立体达摩》在1992年获得《苏州美术新人新作发展精品》金奖。

        《八宝弥勒》在1994年获得《苏州美术新人新作发展精品》银奖。

        《十二金钗》被评定为“第三届琢艺杯雕刻大赛”金奖作品。

        《九子弥勒》在二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工艺品展览会中荣获工艺美术银奖。

        《十八罗汉》在二十九界中国北京国际礼品工艺品展览会中荣获工艺美术金奖。

        《浮雕十八罗汉》在2014上海国际礼品工艺品创意设计展览会中荣获工艺美术银奖。

        《钟馗捉鬼》在2015北京第三十一届国际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中荣获工艺美术金奖。

        部分艺术作品赏析: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0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