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投资潜力—艺术名家李书光作品推介

        李书光,男,1950年生。著名书法家,中华国礼艺术大师、中国馆藏级艺术家。海南省万宁市人,中山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曾任海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调研员。技术职称研究员。2011年退休。社会兼职:海南省老子文化研究会学术顾问。受聘担任中国艺术家润格网副主席、中国诗书画联盟网终身名誉主席、中华卫视《艺术风采》栏目组艺术会员。他学入多门,是当代知名学者。研究的问题涉及哲学、政治、医学、人口学、生命科学等领域,2008年被世界学术成果研究院等单位评获 “百年学术成就奖” 。著有诗集《天涯飞絮——诗的游记》;论文集《国策省情的探索》;科幻纪实小说《隔世情缘》;典籍研究论著《一部精深的治国哲学论著——道德经系统研究报告》、《关尹子文始经白话解析》;文学艺术类著作《艺术大师李书光微信画册》、《新中国文艺名家李书光专刊》、《世界艺术瑰宝——世界影响力人物· 李书光专刊》等。

        2006年,被授予“当代文学之星”;2016年,被评获“2016年中国艺术金马奖”金奖;2017年被授予“中国当代艺坛大家”;2018年,获国学文化艺术最高成就奖《金棕奖》。2019年5月荣获澳门文化艺术类最高荣誉奖“金莲花奖”;2019年10月23至30日以特邀艺术家身份应邀赴英国参加在剑桥大学举办的“2019英国剑桥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 并出席第九届华人榜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开幕展。被英国剑桥国际艺术成就委员会评定其作品为“当代全球作品最具收藏价值奖”并授予“中英艺术终身成就奖“。2019年12月31日被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协会、国际艺术品投资收藏协会、中国书画艺术评估中心联合评定获 “ 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收藏奖——最具投资价值奖”同时授予“收藏界最喜爱的华人艺术家” 及“最具收藏潜力的杰出华人艺术家”荣誉称号。2020年3月,被中国诗书画联盟网邀请入编《传世经典·大师风范》并授予《当代艺术楷模》荣誉称号。

        2020年8月,被中国文艺至尊奖组委会评获“首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学艺术界至尊荣誉奖”,同时授于“中国十大至尊艺术名家”荣誉称号;

        2020年9月,中国国宝级影响力评审委员会丶中国工艺美术出版社丶国家艺美网联合举办中国.国宝级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他与7位中国工程院院士,3位书法家丶1位文学家,9位画家共20人被评为国宝级影响力人物。

        2021年参加全国新春大拜年书画艺术网络大赛,获特别金奖。

        他入编艺术珍藏册的艺术作品受到社会读者的良好评价,深受全国人民喜爱。

        ccc7ace32ebb7e7d7910e4772656371

        2a7896735bc1a72064592b772d4a4d1

        20210531203903_92109

        20210531203903_88948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7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