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毕业季来临 内蒙古大学举办毕业作品展

        作者:乌瑶2013-04-26 09:4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 6月毕业季将至,内蒙古各大学已陆续计划开展相关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展。25日,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设计艺术系举办了毕业生作品展。图为该校毕业生武春晖正在整理...

          (2/2)6月毕业季将至,内蒙古各大学已陆续计划开展相关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展。25日,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设计艺术系举办了毕业生作品展。图为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应届毕业...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6月毕业季将至。25日,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设计艺术系在该校南校区举办了毕业生作品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服装设计、广告设计、雕塑、建模、手工制作等作品按不同专业方向,摆放在千余平米展厅的不同区域,吸引了不少人气。

          据悉,展出的800余件作品均为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013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涉及视觉传达、环境艺术、服装设计、艺术设计学、工业品造型设计、装饰艺术、雕塑和服装设计与表演八个专业及专业方向。

          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设计艺术系辅导员老师冯海珍介绍,指导老师不会对学生的设计进行过多干涉,所以学生创作题材五花八门,非常广泛。但能看出,不少设计作品非常关注社会热点。

          冯海珍还表示,本届展会与之前相比,有一个大亮点,那就是学生对多媒体,对flash、ps、3D等软件技术的大量应用。

          武春晖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也是该届艺术设计系18位优秀毕业设计者之一,他告诉记者,毕业设计创作过程达4个多月之久,展出时的摆放、规划也都是自己琢磨的,他还专门作了介绍作品的flash。他的作品以手工制作、手绘为主,有抱枕、手绘书签、大幅创作海报、手绘猫型玩偶等,材料费等花费3000余元。“我自己还开了一个工作室,名字就叫布克猫,小猫形象也是我自己设计的。参展不仅能宣传我的作品和工作室,还能让大家都多了解手工制作和手绘。”

          据冯海珍透露,本次展出时间计划为4月25-27日。设计展不仅是对学生四年辛勤成果的展示和对学生水平的肯定,也是对学生本身素质、对设计艺术专业、对学校教学成果的一种推广,还是对学弟、学妹的一种激励。

          据悉,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内蒙古地区有专业设计类专业的院校也将计划于6月左右陆续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


      Processed in 0.167(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