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家到边防哨所慰问武警边防官兵

        作者:核实中..2013-07-30 10:15:17 来源:翰墨书画网

          (1/2)中俄边境庄重、威严而神圣的第41号界碑与边防战士

          (2/2)著名书法家常健君与边防官兵在中俄界河第一桥友谊桥(室韦奥洛契大桥)前合影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八一”前夕,中国民主同盟郑州市委员会盟员,北京华夏风情书画院秘书长常丽娅组织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政协书画室成员、郑州市政协嵩山书画院艺术顾问、中国人民大学荣誉教授常健君;中国收藏家协会艺术总监、北京涉外经济学院书画院客座教授沈玉萍、郑州书画研究会会员周祥等书画家一行,来到武警内蒙古边防总队海拉尔边防检查站慰问边防官兵。

         书画家们笔端饱蘸着深情厚谊,挥毫泼墨、点染丹青,为边防官兵献上书画精品力作,送上对官兵的慰问和节日祝福,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鱼水之情。期间,书画家们还来到连接欧亚大陆桥枢纽—满洲里口岸,在由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爱民固边模范边防检查站“的与俄罗斯一桥之隔的室韦口岸,书画家们被边防战士军纪威严、坚守国门、忠诚守边的动人事迹所感动,著名书法家常健君在边防哨所挥毫写下“扬我国威”、“积健为雄”榜书大字,受到边防官兵的热烈欢迎。


      Processed in 0.22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