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蜡像进杜莎夫人蜡像馆 系首位入驻“名嘴”

        作者:杜恩湖2014-05-12 14:38: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5月10日下午,位于北京前门大街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内揭幕了“名嘴”杨澜蜡像(上图)。据悉,杨澜在中国众多主持人中极具影响力,是第一个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名嘴”。昨晚,北京阳光媒体集团公司宣传总监田雷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杨澜蜡像北京揭幕,杨澜本人不仅亲临揭幕现场,还俏皮地与“自己”对话。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2013年,来自英国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专业蜡像制作团队专程飞赴北京,为杨澜完成蜡像测量工作。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蜡像制作过程,其蜡像最终在即将于5月31日开幕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电视主题展区展出。

          杜莎夫人蜡像馆有着严格的名人蜡像甄选标准,着眼于各个领域的翘楚,同样关注名人本身在当地的时代影响力。从著名节目主持人到制片人,从传媒界到商界,杨澜的一次次转型都造就了她今日的成功。当过北京2008年申奥形象大使的她,更是以其中国精英女性的形象征服了全世界。同时,杨澜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致力于关爱女性和儿童。正是源于电视荧屏上她精彩的访谈节目和她自身的榜样力量,杨澜成为全新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电视主题展区精英蜡像名人的首位入选者。

      Processed in 0.37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