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书画创作展示中心运营启动

        作者:核实中..2014-05-27 15:57:44 来源:包头新闻网

           5月26日上午,包头书画创作展示中心运营启动仪式在全市书画爱好者的瞩目之下举行。据悉,包头书画创作展示中心是内蒙古呼包鄂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端书画展示中心。

          包头书画创作展示中心位于包头工商联大厦文化广场同心创业大厦,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市文联通过资源整合、招商引资,先期引进山东青州艺泉堂画廊、内蒙古盈福宝真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包头市古城书画院等八家信誉、资质良好的画院、画廊,展示、营销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书画大家的作品。

          包头书画创作展示中心成立后,将主要从事书画创作培训、鉴赏、展示、交易、拍卖、收藏、研究及其他衍生业务,组织书画行业人才成果开发、利用、展览、演示等工作,开展书画行业人才输出、引进服务工作,全方位面向文化艺术行业工作者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便捷高效的展示、推广、交流、销售服务,并针对书画艺术品市场,建立个人艺术画廊、网上展厅、拍卖展会资讯发布,全面提供书画等艺术作品展览、交易和学术交流一站式服务。

          运营启动仪式当天,包头书画创作展示中心还同时举办了“相·想”——中国当代水墨邀请展,展出吴冰、范琛、付爱民、赵东、潘一见、潘川、傅吉鸿、王秋艳八位当代水墨名家的精品佳作。接下来,包头书画创作展示中心还将相继举办“风月无边——高德星中国画作品(包头)巡展”、“岭上留云——洪波国画作品展”、“彩墨·境象——聂危谷作品展”、“禅意云烟——徐恒国画作品展”和包头市名家艺术讲座等系列活动。

      Processed in 0.26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