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仕森山水画嘉德最高价落锤

        作者:核实中..2014-11-13 16:20:40 来源:鼎合广告传媒

          (1/5)北山白云里

          (2/5)江流天地外

          (3/5)山水

          (4/5)陕南小景

          (5/5)五牛图摹本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由内蒙古嘉得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内蒙古首届艺术陶瓷国画作品拍卖会》于12月11日在呼和浩特新城宾馆长廊会议厅热烈开拍。

           国画作品在本期拍卖会中成为最为闪亮的一部分,其中以张仕森的山水画最为突出,在本次拍卖会中反响很大。

           张仕森,男,笔名张烨,籍贯陕西,现定居北京,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作品多次入选铁道部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等单位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大路画展”,先后参加全国及省市以上展览十余次,1989年在北京举办个人展览,作品发表于美术,美术界等报刊,部分作品被国内外有关单位和友人收藏。现为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联谊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家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领导干部书画研究院副院长等。

           此次拍卖会共有张仕森作品共五副,五副作品分别为《山水》《五牛图摹本》《北山白云里 隐者自怡悦》《江流天地外 山色有无中》《陕南小景》。经过激烈角逐,在本次拍卖会上以优异的成绩全部拍出,成为此次拍卖会的最大赢家。其中《五牛图摹本》和《北山白云里 隐者自怡悦》在一轮激烈的角逐后,更是分别以15万5千元和18万的价格被同一位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所竞得,《陕南小景》也已17万6千元的价格成交。拍卖会也由此达到了高潮。

           从这次拍卖会来看,尽管整体市场行情趋于平稳,大师和名家的精品仍然受到关注,一些有实力有潜力的作家作品也越来越受到欢迎。另一方面,买家群体也越来越趋于理智,尽管对一些作品表示出相当的喜爱,但在价格上也显示出了相当的控制力。这样的消息对于买方卖方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信号。


      Processed in 0.13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