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术家协会授予李丝云法国卢浮宫艺术沙龙展金奖

        作者:核实中..2014-12-15 12:52:03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5)

          (2/5)

          (3/5)

          (4/5)

          (5/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中国当代油画家李丝云画展日前登陆在法国卢浮宫举办的2014法国卢浮宫国际美术展。同时,巴黎美术界最权威的学术机构法国美术家协会授予李丝云法国卢浮宫艺术沙龙展金奖。

          此次在卢浮宫举办的李丝云画展引起了巴黎艺术界的关注,法国美术界权威人士都对李丝云及其作品给予了极高评价。法国美术家协会主席米歇尔·金在参观完画展后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画家李丝云先生和他的作品,他用西方的绘画语言融合东方艺术的表现,对整个油画艺术有很大的影响。李丝云的画作很有东方美,中国美”。米歇尔.金主席还表示要为李丝云做特别撰稿。

          法国卢浮宫艺术沙龙展发起于1890年,至今已有120多年历史,是目前世界美术史上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艺术大展。艺术沙龙向国际艺术界呈现当代全球美术的现状和艺术思潮的走向。我国著名画家徐悲鸿、林风眠、刘海粟、吴冠中等都曾入选法国沙龙艺术展。李丝云此次荣获这项法国艺术界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奖项,也标志着世界艺术中心巴黎最权威学术机构对当代中国画家艺术成就的高度认可。

          李丝云,四川简城人,毕业于四川美院。现为中国文化艺术总公司签约画家。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重要画展并获奖,部分作品被国内外收藏家、艺术基金会和画廊界收藏。作为法国巴黎美爵艺术基金会推广级艺术家,李丝云这次获得的法国艺术家协会金奖标志着巴黎美爵艺术基金在中国的青年艺术家培养计划逐渐走向成熟也预示着更多的中国艺术家被国际艺术界所认可。


      Processed in 0.15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