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画院藏齐白石精品展在刘海粟美术馆开幕

        作者:汲平2015-09-30 08:18:39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6)展览开幕式现场

          (2/6)文广新局局长陈建共致辞

          (3/6)北京画院副院长吴洪亮致辞

          (4/6)展览开幕式现场

          (5/6)吴洪亮向嘉宾和观众解析齐白石作品

          (6/6)展览现场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5年9月27日上午十点,由北京画院、常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北京画院美术馆、刘海粟美术馆承办的走近大师系列学术展之“真有天然之趣——北京画院藏齐白石精品展”在刘海粟美术馆隆重开幕。

        原常州市委书记虞振新、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宋玉麟、北京画院副院长吴洪亮、江苏省美术馆副馆长赵治平、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明辉、常州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王亦农、常州市文广新局局长陈建共、常州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娅芬、常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印选、常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周俊炜、刘海粟夏伊乔艺术馆馆长张安娜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开幕式由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李庆主持。

        《真有天然之趣——北京画院藏齐白石精品展》是刘海粟美术馆继举办“江上草堂——食砚斋珍藏林散之书画精品展”、“山月丹青——岭南画派大师关山月中国画展”之后的又一个重量级展览。展览展出了齐白石书画作品30件,作品题材广泛,涵盖了花鸟、山水、人物、书法等,较为系统集中地展示了齐白石艺术成就,可谓精品荟萃,蔚为大观。

        此次展览将延续至10月9日中午12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8(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