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新韵—常州市80后书法精英十人展开幕

        作者:汲平2015-11-04 14:47:24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7)翰墨新韵—常州市80后书法精英十人展开幕

          (2/7)十位参展艺术家

          (3/7)市文联主席荣凯元、市书协主席叶鹏飞、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李庆陪同徐缨部长参观

          (4/7)王卫军秘书长代表江苏省书协讲话

          (5/7)王卫军与参展作者合影

          (6/7)徐缨部长与参展作者合影

          (7/7)展厅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10月31日上午,由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常州市文联主办,常州市书法家协会、刘海粟美术馆承办的《翰墨新韵——常州市80后书法精英十人展》在刘海粟美术馆隆重开幕。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王卫军;常州市文联主席、书记荣凯元;常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叶鹏飞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文联副主席池银河主持。荣凯元致欢迎辞,作者代表贾韬致答谢词,王卫军秘书长代表江苏省书协讲话。

        此次展览为了推进常州书法艺术新发展,推出书苑新人力作,常州市书协在全市提名80年代出生的杨婷、蒋晶晶、殷赟飞、张亚明、杨东建、黄响铃、陶怡、贾韬、杨旭、霍超等十位书法家,共同举办“翰墨新韵”精英展。共展出书法作品100件,五体兼备,书风各异,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