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式•艳遇”隆重开幕 “艺术常州”走出第一步

        作者:汲平2016-05-09 14:55:09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10)参展画家、嘉宾与“艺术常州”团队现场合影

          (2/10)开幕式现场

          (3/10)刘佳现场致辞

          (4/10)(从左至右)参展画家吴鸣、朱利群、吴鸣、车言宁

          (5/10)“艺术常州”项目负责人钱晨,介绍“艺术常州”

          (6/10)展厅外海报

          (7/10)展厅内艺术家介绍

          (8/10)展厅

          (9/10)展厅

          (10/10)展览现场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6年5月8日下午3:00,图式·艳遇--"艺术常州"2016提名展苏州站,在独墅湖艺术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艺术常州"提名展首站,此次展览集合了高鸣、温巍山、李啸东、朱利群、吴鸣、车言宁六位杰出的中青年画家,从最直观的"图式",拉开了"艺术常州"华丽亮相的序幕。

        苏州国画院院长刘佳、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海、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华彬、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李亚光、苏州市教育局美术教研员沈南平、苏州市文联吴越晨、常州市文广新局周晓东副局长、常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蒋和鸣、苏州独墅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维、江苏大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刘佳在开幕式上说:"常州、苏州两座城市,自古以来就有着深厚的文化渊源,此次参展的六位画家更是常州优秀的中青年画家代表,借展览之际,也为常州、苏州两地画家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思考。"  

        吴鸣作为参展画家代表致辞,感谢"艺术常州"主办方--大川当代艺术中心为本土艺术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从厚厚的一本《艺术常州2015》,到此次集合了写生、展览的艺术之旅,"艺术常州"脚踏实地的每一步,都是其他艺术机构前所未有过的。

        开幕式上,"艺术常州"项目负责人钱晨介绍说:"’艺术常州’实际上是一个平台,沟通艺术家与艺术爱好者,提名展只是提供沟通的一种方式。而’艺术常州’也不仅仅是要带领常州艺术家走出去,更要把优秀艺术家、艺术品带到常州,’艺术常州’是要让常州成为艺术之城。"

        据悉,"图式·艳遇"是"艺术常州"走出去的第一步,继"图式·艳遇"之后,"艺术常州"提名展还将走进南通、南京、上海、北京等重要城市,下一站提名展将以什么主题呈现?又将组合哪些优秀艺术家?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301(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