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抱石双年展”启动征稿

        作者:文宣2017-09-05 08:18:1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傅抱石双年展·2017江苏中国画优秀作品展览”正式启动,面向江苏省进行征稿。展览由江苏省文化厅主办,江苏省国画院承办,江苏省美术馆协办。评审工作完成后,本届“傅抱石·双年展”拟于今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9日在江苏省美术馆展出。


        “傅抱石·江苏中国画作品双年展”是江苏省文化厅举办的具有权威性、学术性、创新性的中国画展览。上世纪60年代,傅抱石等开创的“新金陵画派”谱写了中国当代美术史的辉煌篇章,其宝贵价值不局限于他们的传世之作,更在于传承下来的“其命惟新”精神。


        通过本次展览评选活动,推动中国画艺术的创新和发展,推出江苏一批优秀中国画艺术家,展现江苏中国画创作的最新成就,打造江苏省中国画名人名作高端学术品牌,为江苏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17(s)   65 queries
      update: